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周边景点
麦积山景区荣膺“最美中国·绿色生态景区”称号(图)

时间:2015-08-25 16:43: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麦积山风景名胜区荣膺“最美中国•绿色生态、文化魅力旅游目的地景区”称号  (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致辞)  2015年8月18日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

 

麦积山风景名胜区荣膺“最美中国•绿色生态、文化魅力旅游目的地景区”称号

  (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致辞)

  2015年8月18日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举行的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上,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在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发布会中,荣膺“最美中国?绿色生态、文化魅力旅游目的地景区”称号。

  “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自2013年首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论坛以“更主的品质分享、更多的国民参与”为主题,主要包括2015旅游业融合与创新峰会、国民休闲新时代下的大众旅游峰会、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发布会、2015中国图门江文化旅游节开幕布式四部分。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