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特色消费
今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平稳增长

时间:2016-04-07 14:05: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清明节期间,龙城天水春暖花开、万物吐绿、物清景明,和煦的天气激发了人们出游的兴致,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外出踏青游玩,整个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平稳增长。4月5日记者

  清明节期间,龙城天水春暖花开、万物吐绿、物清景明,和煦的天气激发了人们出游的兴致,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外出踏青游玩,整个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平稳增长。4月5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清明三天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7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580.4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8%和28.1%。

  麦积山景区游客如织  4月5日上午,记者从天水市麦积山景区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麦积山景区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次,同比增长20%以上。

  “虽然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但上午十点就已经有2000多人进入了麦积山石窟景区。”麦积山景区管理所所长张文钢告诉记者,今年游客的数量要比同期增长百分二十以上,清明小长假期间自驾游、学生游增长幅度最大,其中自驾游能占出游总数的70%。

  休闲农家乐人气旺  游山玩水放松心情的时候,也必然少不了尝一尝农家野味。4月5日9时许,记者我市各麦积山、净土寺附近的农家乐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各景区附近的农家乐生意火爆。

  “今天人明显少了,前两天小长假期间一到饭点,门前的车位都是停满的。”在麦积镇一农家乐内,老板王秀菊告诉记者,他们农家乐是以山野菜和本地家常菜为主,游客最爱吃的是当季的时令野菜,前两天小长假期间自己每天能接待十几二十桌,平常只有几桌客人。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