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资讯
甘肃省交通厅直属16个事业单位招聘277人

时间:2014-11-21 08:19:37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 田玥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省交通厅直属16个事业单位招聘277人  11月21日至27日开始网上报名12月13日进行笔试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记者 田玥)11月19日,省人社厅发布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省交通厅直属16个事业单位招聘277人

  11月21日至27日开始网上报名12月13日进行笔试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记者 田玥)11月19日,省人社厅发布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省交通运输厅直属16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77人。11月21日8:30开始网上报名,12月13日笔试。详情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查询。

  此次招聘为我省今年省直事业单位第10次公开招聘。此次16个单位中14个为各市州公路管理局,另外两个分别为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省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局,学历要求基本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应聘基本条件为:博士研究生为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为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对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执行与应聘岗位相符专业的年龄要求;201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等5项。12月31日前未取得“毕业证”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和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不予聘用。

  11月21日至11月27日每天8:30至18:00为提交报名申请阶段,报名人员一般在提交报名申请两天后可查询本人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于11月29日18:00前,每天8:30至18:00按规定进行缴费,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12月8日至10日,报名人员需前往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城关区雁滩路3918号,省高级人民法院对面)携带2张1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证件照片领取准考证。

  12月13日进行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12月20日至22日进行资格复审,地点为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资格复审人员按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随后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公示后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经省交通运输厅审核,省人社厅审批后,按照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并按规定办理户籍迁转等相关手续。另外,此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