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航运
天水机场提前3个月超额完成2015年各项任务

时间:2015-10-14 08:14:04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截止10月11日,天水机场有限公司累计完成航班起降1302架次、旅客吞吐量50940人次、货邮吞吐量22.7吨,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100%、154%和151%,提前81天超额完成西部机场集

  截止10月11日,天水机场有限公司累计完成航班起降1302架次、旅客吞吐量50940人次、货邮吞吐量22.7吨,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100%、154%和151%,提前81天超额完成西部机场集团下达的各项生产指标。其中旅客吞吐量8月9日完成33629人次,提前144天完成任务;货邮吞吐量9月19日完成15.555吨、提前103天完成任务。

  今年以来,机场公司始终坚持航空市场主战场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主要领导提出“坚持刚性指标不动摇”的指示精神,结合“稳增长、促发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紧盯年初制定的各项生产指标,坚定信心,主动出击。一是积极协调地区管理局和航空公司申请时刻,于7月7日正式开通“天水-西安”每日三班空中快线,极大地提高了天水机场通达性,实现了经西安快速中转通达全国的基本目标。二是积极开展市场营销工作,主动寻找市场,通过各主要媒体宣传航班信息,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吸引广大民众外出选择乘坐航班。三是通过积极与通航点商会对接,锁定目标群体,稳定公商务客源。四是通过“旅游促航空、航空带旅游”战略,团队客人稳步增长。五是通过销售地区特产,拉动货运增量,有效提升航班腹舱利用率,实现了货运业务历史突破。

  据悉,机场公司7月份旅客吞吐量突破7000人次大关,8月份旅客吞吐量接近万人次,单日旅客吞吐量最高达到431人次。9月21日,天水机场单日货邮吞吐量达到2.345吨,为机场通航以来单日最高纪录。预计全年将完成航班起降1600架次、旅客吞吐量60000人次、货邮吞吐量25吨,实现业务生产量较2014年翻番的目标。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