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健康 > 医院巡礼
省人民医院将正式取消佩戴护士帽 护理人员脱帽上岗/图

时间:2015-01-02 10:57:28  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5年1月1日起,省人民医院将正式取消佩戴护士帽,护理人员脱帽上岗。  研究人员通过对护士进行随机调查,发现护士帽不仅不利于护理人员工作,反而是各种细菌滋生的

  2015年1月1日起,省人民医院将正式取消佩戴护士帽,护理人员脱帽上岗。

  研究人员通过对护士进行随机调查,发现护士帽不仅不利于护理人员工作,反而是各种细菌滋生的媒介之一,成为一种传播感染病菌的途径,违背了护士帽防止头发脱落,避免污染,实现无菌操作的设计初衷。面对出现的各种问题,结合国内外先进医院护理人员脱帽上岗的成功经验,省人民医院决定于2015年1月1日起正式取消佩戴护士帽。这在我省医院中尚属首次。(金奉乾)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