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健康 > 医院巡礼
走过“单亲”家庭阴影的十大明星(图文)

时间:2010-12-14 14:49:4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刘亦菲 刘亦菲的母亲因和公婆不和,在她10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父母离婚后,刘亦菲随母亲到了美国,谈到父母的离异,她说:“父母离婚对我好像并没有多大的影

 

    刘亦菲 刘亦菲的母亲因和公婆不和,在她10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父母离婚后,刘亦菲随母亲到了美国,谈到父母的离异,她说:“父母离婚对我好像并没有多大的影响,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开心,分开了也挺好的,我很理解他们。” 刘亦菲遗传了母亲刘晓莉的美貌,自小跟她学习舞蹈。如今加入演艺圈也是妈妈的期望,一切由妈妈做主。

     孙俪   因为成长在单亲家庭,在以前的采访中表示过对婚姻的抗拒,甚至表示有可能做“不婚主义者”。孙俪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许多,这也许跟她出生在单亲家庭有关。上初一时,孙俪父母的婚姻发生危机。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妈妈支持她学舞蹈,爸爸却觉得女孩子应该读好书。父母关系不好,有时吵起来整个弄堂都听得见。父母离异后,孙俪跟着母亲过了七年居无定所的生活。

    刘若英 奶茶很小的时候,母亲和父亲因个性的不和而分手。刘若英是跟着婆婆长大的。因为父亲跑船,她要见父亲一面都要等好久,因此也培养了她开朗、独立的性格。

 

    范晓萱   成名较早,当年她以天真可爱的形象为人喜爱,其实她却是最叛逆的小孩。现在的范晓萱以手脚刺青,浑身打洞来显示自己的特立独行。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她们虽然独立,但最后她还是选择了最叛逆的方式来掩饰和保护自己。

    徐怀钰   YUKI的母亲离过两次婚。离婚之后,她独自抚养了4个儿女。徐怀钰从小就很懂事,她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很能体会妈妈的辛苦。成为歌手,有了养家糊口的能力后,徐怀钰就坚持不让母亲出去做工。徐怀钰性格豪爽,口无遮拦,常常不知道就得罪了一些人。

     徐若瑄   徐若瑄的妈妈20岁就步入了结婚礼堂,由于太年轻就结婚,婚姻没有维持多久就划上了休止符。徐若瑄的母亲在离婚后,就到日本去学美容,因此她5岁以前跟父亲住,她的母亲回到台湾后,她又回到母亲的身边。小时侯因为家里穷,父母不断换职业,面店、洗车店、服装店都开过,就是没成功过,徐若瑄记得家里前后搬了30几次家,全台湾地图上能念出的地名,几乎都住过,不过每次搬家,房子都是租的。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