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建材 > 建材信息
轻松装点多彩浴室 享受悠闲沐浴(图文)

时间:2011-01-22 11:34: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浴室越来越受到宠爱,卫浴装修也由以前简单的装修转变为更加专业的设计、装修和搭配。时尚美观的卫浴装修,让人愉悦,不仅提升了生活品质,更代表个人的爱好与品位。下面介绍一些卫浴装修及搭配,希望能让你的浴室更加富有活力。
 
20101109091132_37072.jpg

 

 
PART 1:卫浴艺术 展现时尚生活

沐浴能让人心情愉快,洗掉一身的疲劳,洗掉所有的烦恼。有创意卫浴不但令爱美的女士爱上它,也会让男士们爱上沐浴。享受生活的人们不再满足单一的沐浴,沐浴也需要更高的格调,也需要美的艺术,令人赏心悦目的浴缸让沐浴的同时更能感受生活的惬意,感受生活就是一门美妙的艺术。

穿着玻璃鞋的灰姑娘遇到了白马王子,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这样的童话故事陪伴着每个女孩子成长,我们都希望自己是灰姑娘,有一双漂亮的玻璃鞋,遇到心爱的白马王子。拥有一双玻璃鞋不再是梦想,SICIS Presented 设计的玻璃鞋浴缸完成了我们的梦想。充满童话色彩、优雅动人的浴缸你会不爱上它吗?

20101109091138_73305.jpg

 

简约因为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而成为设计中的经典潮流。harmony卫浴设计,线条、留白,简约的风格里少有零星的装饰。宽敞的空间里,一切的用具设置都是以人为本。简约的浴室设计,使不大的浴室给人留足空间,让人感受空间的宽敞,不受约束,一天工作的结束,正需要这种简单无约束的沐浴。

Tips:

1、要选购一个尺寸合适的浴缸,最需要考虑的不仅包括其形状和款式,还有舒适度、 摆放位置、水笼头种类,以及材料质地和制造厂商等因素。

2、在购买前,要检查浴缸的深度、宽度、长度和围线。若您喜欢一个有足够水深的浴缸好让自己浸泡泡浴,就必须看清楚出水口的高度。

3、有些浴缸的形状特别,有矮边设计的浴缸,是为老人和伤残人而设计的,还有易于操作控制的水笼头,以及不同形状和尺寸的周边扶手设计,均为方便进出浴缸而设。

PART 2:浴室灯光 凸显个人品位

灯光效果可以烘托出意想不到的情调,合适的灯光效果可以使浴室变得豪华奢侈,可以变得浪漫动人。不同品味的人士,总会形成各成特色的文化品味,在浴室搭配上,灯光效果最能体现。暗淡紫色灯光显示主人的神秘高贵与成熟,明亮的橙黄色代表主人的乐观大气,蓝色浴室是主人需求浪漫悠闲的心态的表现。

20101213131246_56343.jpg

明亮的蓝色灯光耳目一新,带来清新浪漫感受。天蓝色灯光从地面打上来,躺在浴缸里,低头便能感受晴朗的夜空,舒服的蓝色灯光更能让人放松,洗去一身的疲惫。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