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购物中心
80后女生18条爆强嫁人经验(图文)

时间:2011-01-31 15:58: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女生还是要努力让自己出色些,从能力到容貌。
  台湾有名广告词: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但一定要认真,对自己,对工作,对生活,这

1、女生还是要努力让自己出色些,从能力到容貌。
  台湾有名广告词:认真的女人美丽。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但一定要认真,对自己,对工作,对生活,这样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丽质,也有一种自信从容的美,只有这样一种美才能和时间对抗,也才是好男人欣赏的类型。玩弄生活玩弄男人的人最终也会被玩弄。

2.jpg



  可能很多姐妹不是工作上很出色的人,能把自己收拾得干净清爽,也是一个很大的优点。不管怎么说,现实中的男人还是首先容易以貌取人的,不是所以的男人都只爱最美的女人,对于干净清爽的女人,大多数男人还有有好感的。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