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名品推介
备战2012伦敦奥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图文)

时间:2012-02-17 16:15: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今年是奥运年,各大厂商肯定不会放过这个露脸的好机会,从现在情势来看高端相机除了拼像素之外,高速连拍功能也在暗中较劲,如果说像素之争是明争的话,那么高速连拍就是暗

今年是奥运年,各大厂商肯定不会放过这个露脸的好机会,从现在情势来看高端相机除了拼像素之外,高速连拍功能也在暗中较劲,如果说像素之争是明争的话,那么高速连拍就是暗斗了。

 

 

备战2012伦敦奥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

 

为速度而生

去年年底佳能公司首开先河发布新一代专业级全画幅旗舰单反1D X,高速连拍达到14张/秒,尼康也不甘示弱,没过多久便发布尼康D4,最高连拍速度也达到了11张/每秒。从这个情势来看高速连拍的性能比拼,显然成为新的流行趋势了。

 

 

备战2012伦敦奥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

 

优秀的高速摄影作品,当然摩托车的比赛在奥运会上是见不到的了。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