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名品推介
2011年十大热门平板盘点 惠普最超值(图文)

时间:2011-12-13 10:38: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从年初CES到安卓3.0蜂巢系统发布,再到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Android机型集体跳水以及四核处理器,如果说去年是平板电脑元年,那么今年则可以用风起云涌来形容。在这一年中

从年初CES到安卓3.0蜂巢系统发布,再到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Android机型集体跳水以及四核处理器,如果说去年是平板电脑元年,那么今年则可以用风起云涌来形容。在这一年中,IT巨头们真正开始发力,展开了一场场较量,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网友盘点2011年平板电脑的十宗“最”,闲话少说,我们开始吧!

最轻薄在售平板:秒杀老大哥iPad 2

角色:三星Galaxy Tab P7 310/P7500

 

 

必杀技:8.6毫米、568克(P7500)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P7310(16GB WiFi)3488元、P7500(16GB 3G) 4688元

竟然可以这么薄!年初苹果iPad 2的发布给市面上的平板电脑好好的上了一课,不过几个月后,三星公司发起了强势反击,2011新款Galaxy Tab带来了一个惊艳的官方数字——8.6毫米,这是怎样一个概念呢?一元硬币厚度约为1.85毫米,不足五枚硬币的厚度目前只有标称8.8毫米的苹果 iPad 2才能与之平起平坐,想要夺回这个超薄名誉,看来得等到iPad 3了。

 

 

2011年十大热门平板盘点 惠普最超值

 

新款Galaxy Tab给出了两个数字:8.6毫米、568克

重量方面,在8.9英寸和10.1英寸阵营中,三星P7310、P7500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冠军,大幅领先其它产品,华硕TF101、摩托罗拉XOOM、联想乐Pad K1名列前茅,相比之下滑盖设计的华硕SL101与可外接键盘的宏碁W500相对要重一些,毕竟两者是融入键盘设计的平板产品。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