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流行时尚
冬季亮点关键 个性鞋履帮你变焦点

时间:2011-12-07 17:52: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如何才能在冬季流行风潮中彰显与众不同的好品味?当然是选一款有型独特的鞋履,来配合你全身的look。铆钉装饰、部落纹样、漆皮、豹纹或是别致的跟部设计,这些将女人味淋漓

 

如何才能在冬季流行风潮中彰显与众不同的好品味?当然是选一款有型独特的鞋履,来配合你全身的look。铆钉装饰、部落纹样、漆皮、豹纹或是别致的跟部设计,这些将女人味淋漓尽现的元素释放出招招致命的性感蛊惑术。粗跟鞋散发着复古的性感味道,漆皮风表现独具帅气的硬朗风格,闪亮的水钻装饰又呈现出女性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想要在冬季展示出自己独有的魅力,就一起来和编辑搜罗一下时尚(微博)潮人的美鞋吧。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