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房产 > 购房信息
成纪公园1号,以世界级的建筑品质打造天水最高档的豪宅

时间:2013-08-05 09:34: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公园1号因为天赋优越而透着一股王者之气、英雄之气。但是,人们关注公园1号,因为它的出身,更因为它用心雕琢的高贵品质。 

 

正因为公园1号是成纪集团的品牌之作,巅峰之作,所以成纪格外的用心雕琢。公园1号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长时间仔细地推敲和雕琢:美术馆,一半是艺术,一半是温馨的家庭休闲生活;270度观光电梯,给你带来奢侈的视觉盛宴;立体式纯粹自然生态主题园林,60%绿化率,超远楼间距,让视野来一次短距离的旅行;一条连接公园的专用天桥,为小区业主所专用尊享,500亩的马跑泉公园,将成为业主们引以为豪的私家后花园。

 

实际上,从公园1号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多次邀请国内地产专家进行方案讨论,仅在设计和策划阶段就花费了2年时间,在规划、设计、建筑用材等方面都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他们的终极目标就在于为天水以至陇东南地区的一批高端人群提供一处全新的居住场所,营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一次简单的房地产开发、赢利行为。

 

公园1新加坡建筑景观,以世界级的建筑品质,国际化的居住标准,凝聚一座城市的精华,实现上流尊荣的高贵人生!

 

这正是成纪地产所理解、认同的高端人群的生活方式,它希望这样的生活方式同样也在公园1号上演,给住户一个五星级的家。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