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房产 > 购房信息
成纪公园1号·天水第一个微信看房团启动

时间:2013-07-31 11:25:18  来源:  作者:陌意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成纪公园1号·天水第一个微信看房团启动

  成纪公园1号·天水第一个微信看房团启动

目前微信用户已突破四亿,微信旋风愈刮愈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人们一种新型的生活交流方式,而且逐步获得地产界的青睐。

 

微信看房团,从根本上颠覆了传统的房地产信息传播方式和看楼方式。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使用微信这种先进通讯工具,在中青年人群中成为一种时尚,在获取资讯、人际交往中起到及其重要的作用。较传统的房地产销售方式,成纪公园1号首席策划师吴帆认为微信看房团更能选择到到高素质的精准客户,能带来更加有效的成交,减少繁杂环节,大大降低销售及广告成本,直接让利给购房者,有效地降低了房价。

 

成纪地产敏锐地触觉到了微信在房地产营销中的巨大作用,与天水房地产房盟展开合作,推出天水第一个微信看房团,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一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房地产同行和购房者的关注。

 

据悉,成纪公园1号推出微信看房团,给予了团购客户极大的价格优惠,因此短短一个月就吸引了数百个客户加入微信看房团,客户可以通过微信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查看电子楼书、优惠活动及工程进度等楼盘信息。由此可见,微信营销已经获得地产界获得了极大的肯定,微信走进地产界绝对不是一个偶然,也不仅一时,它将持续地发展和壮大。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