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财经 > 家庭理财
揭秘娱乐圈最会理财的女明星(图文)

时间:2011-02-05 09:34: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女明星也是人,如果不懂理财,也会落入坐吃山空的境地。大明星梦露就是因为不善于理财,日子过的捉襟见肘。而麦当娜因为头脑聪明,把日子过的风生水起,挣的钱够几辈子花的

女明星也是人,如果不懂理财,也会落入坐吃山空的境地。大明星梦露就是因为不善于理财,日子过的捉襟见肘。而麦当娜因为头脑聪明,把日子过的风生水起,挣的钱够几辈子花的。女明星是吃青春饭的,更要过了今天想好明天,最起码要保持和现在一样的生活水准,money是不能少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谁是最会理财的女明星

揭秘娱乐圈最会理财的女明星[组图]

章子怡

 

 

章子怡:做自己的CFO

“CFO”就是指首席财务官,顾名思义当然是负责财务打理增值的。看似不善理财的章子怡,却把自己的演艺生涯经营得别具特色。自降身价扶持有才华的年轻导演,既提升了自身的素质,也为今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也许,除了飘渺的运气外,精明的头脑成为另一个理由,让这个小女子在电影之路上渐行渐远,并顺利成为内地片酬高、广告多的“大富婆”。

表面上看,章子怡是一个不会理财的女星,至少她不懂得利用青春年少之际大肆敛财,但细细想来,这却是很高明的做法。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