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神州风采
天水文艺网开通(图文)

时间:2013-06-11 01:29:3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6月10日,天水文艺网正式开通仪式在陇上网工作室举行。天水文艺网隶属于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我市文艺工作的窗口网站。之前,虽然市文联活

 

天水市文联主席王进文点击首运行天水文艺网

        (天水新时空讯)6月10日,天水文艺网正式开通仪式在陇上网工作室举行。天水文艺网隶属于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我市文艺工作的窗口网站。之前,虽然市文联活动频繁,工作突出,对天水文化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在宣传党的政策、引导农民科学生产等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并每年都要举行多次文化下乡,为活跃天水城乡文化生活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但做为活动载体的网站却是一个空白,为此,市文联经过近半年的努力终于开通了天水文艺网(http://www.tsswyw.com/)。

         在当日的开通仪式上,天水市文联主席王进文,副主席张映水、杨清汀,秘书长李靖等领导现场举行仪式。

         王进文主席说,天水文艺网的开通不仅为天水市文联增加了一个文化宣传的阵地,更重要的是,也为我们提供了与广大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网站的开通是党的十八大后,天水地方文化的一件大喜事,网站既方便了市民,又丰富了自己生活,今后可以在网上浏览到群众的文化风采。群众可以运用手中的笔,写出更多更好的新闻通讯搞,利用手中的数码相机,拍摄出更多更美的照片,提供给网站选用,为天水文化的繁荣做更大的贡献。

         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天水市文联)成立于1985年12月6日,是中共天水市委领导下的,由天水市各文艺家协会、各县区文联(全市性行业文联、文协、文艺社团等)组成的正县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家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是甘肃省文联的团体会员。天水市文联对团体会员和全市文艺家负有联络、协调、指导和服务的职能作用。市文联机关内设综合科、组联科两个职能科室。截止2011年底,机关参照管理编制12人。下属单位有天水市创作研究室、《天水文学》编辑部,均为科级事业单位,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现有编制12名。
  目前,市文联下属会员单位有市作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戏剧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等8个文艺家协会及天水市灯谜学会、天水北流书社、天水市收藏鉴定委员会、天水市牡丹书画院、天水市卦台山书画院、天水市民族吹管乐协会、天水书画研究院、天水中国画研究院、天水兰亭书法院、天水市文化对外联络中心、天水市吉他研究会、天水市国税系统书画协会、天水市消防文联、伏羲文化研究院、天水市乐天艺术团15个二级会员单位,共拥有各级各类会员2671人(含省曲艺、电影、电视艺术协会的19名会员),其中国家级会员86人、省级会员685人。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