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文化概览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连辑讲话

时间:2013-09-25 07:53: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连辑讲话 张广智主持  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施秀萍) 昨天下午,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连辑讲话 张广智主持

  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施秀萍) 昨天下午,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讲话,副省长张广智主持会议。

  连辑指出,中央领导有关会议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我们继续深化文化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明确了工作要求,目前的关键是要在深刻领会、融会贯通中央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紧密结合甘肃实际,研究制定我省新一轮文化改革发展的目标、方案和路线图。

  连辑强调,文化改革发展是一项涉及面广、影响深远的重要战略任务,要全面总结、认真分析我省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遵照我省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通过增强文化企业竞争力、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提高文化宏观管理能力、突出抓好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加快发展文化产业五大途径,努力推动文化产业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将文化产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

  张广智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紧迫的忧患意识,积极推动我省新一轮文化体制改革走到全国前列。

  会上,省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省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负责人通报了自身改革进展情况。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