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文化概览
“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

时间:2012-09-30 18:46: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王珂、伍姿)商务部、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6个部门和单位今日联合宣布启动201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相关部门和单位将围绕这个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王珂、伍姿)商务部、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6个部门和单位今日联合宣布启动201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相关部门和单位将围绕这个主题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倡导诚信兴商,共建和谐社会”。在宣传月期间,商务部主管部门将指导10个城市开展商务领域信用建设工作,开展内贸信用险培训活动。卫生系统将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开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食品添加剂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海关系统将重点推进全国海关监控指挥系统、进出口企业诚信管理系统的建设,开展“国门之盾”专项行动,加大打击走私违法犯罪的力度。质检系统将开展“推进诚信计量、建设和谐城乡”主题行动,引导并培育一批诚信计量自我承诺示范单位。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