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理论建设
感动甘肃·2013’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公布 可通过4种方式投票

时间:2013-12-17 08:05: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委书记范鹏介绍评选活动相关情况。记者 宋燕 摄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记者 宋燕)12月16日,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广电总台正式公布&ldq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委书记范鹏介绍评选活动相关情况。记者 宋燕 摄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记者 宋燕)12月16日,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广电总台正式公布“工行杯”感动甘肃·2013’十大陇人骄子20位候选人名单,于17日开始面向社会各界投票评选。公众可通过填写选票、网络投票、手机投票和电话投票4种方式评选出自己心中的陇人骄子。

  据悉,本届活动候选人名单中,有舍己救人,用青春谱写生命赞歌的英雄乔永刚,也有用自己科研成果造福甘肃“三农”的科学家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所长张永茂;有身处基层,默默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奉献力量的普通党员甘南州临潭县卓洛乡上园子村党支部副书记马卓玛,也有为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带来骄人成绩的国企领航人康海军;有用顽强的意志、深邃的思想和感人的事迹感动公众的90后青少年代表“兰州霍金”刘大铭,也有长期驻村开展支教工作点亮“心灯”的“双联人”刘伟民、张锦红夫妇。

  此次“工行杯”感动甘肃·2013’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甘肃日报、兰州晨报、西部商报、甘肃经济日报、中国甘肃网和每日甘肃网共同协办,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全程独家冠名赞助。

  评选活动定于12月17日正式启动。将在《甘肃日报》、《兰州晨报》、《西部商报》、《甘肃经济日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等媒体开辟专版、专栏,向全社会公示候选人名单和简要事迹,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甘肃人民广播电台、甘肃电视台自12月17日起,连续20天,在《晚间新闻》开辟专栏,对20个候选人的主要事迹进行集中展播。在各媒体公示候选人、展播事迹的同时,社会各界可通过填写选票、编发手机短信、登录网站、拨打热线电话等方式为候选人投票(具体方式见《投票评选规则》)。

  活动投票时间为2013年12月17日10:00—2014年1月5日24:00。通过为期20天的投票,20位候选人在总得票数排序的基础上,充分考虑评委会的主导意见和社会各界的反响,最终确定其中10位为“工行杯”感动甘肃·2013’十大陇人骄子,其余将授予评选活动提名奖。

  据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委书记范鹏介绍,感动甘肃年度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活动,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开展了七届,今年是第八届。在过去的七年中,该活动始终坚持社会各界推荐、媒体宣传与群众参与相结合,创造了宣传先进模范人物的有益经验,成为了甘肃省学习宣传先进的平台、思想道德教育的品牌。

  相关链接:

  》》》“工行杯”感动甘肃∙ 2013’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及代码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3’十大陇人骄子投票评选规则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