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特辑
美女公交上被摸走手机 司机出手相助赢得芳心!

时间:2012-02-14 00:09: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周胖和叶子在一起。

周胖(化名)和叶子(化名)是岛城的两名“80后”,他们是普通的上班族。周胖是223路温馨巴士的驾驶员,叶子是岛城一家私立学校的教务人

  周胖和叶子在一起

  周胖(化名)和叶子(化名)是岛城的两名“80后”,他们是普通的上班族。周胖是223路温馨巴士的驾驶员,叶子是岛城一家私立学校的教务人员,公交车上一次碰到小偷的遭遇,成就了两人的爱情奇缘。2月12日,记者了解到,经过一年多的相处 ,两人感情不断升温,计划今年10月份结婚,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而婚车就选用第一次见面的223路巴士。

  乘公交遇小偷司机出手

  每天早晨7时,叶子会准时在劲松七路站等223路公交车上班,下午5时30分在广电大厦站等223路车回家。“2010年10月份的一个周一,车站上等车的人密密麻麻,223路巴士还没停稳,大家抢着上车,一阵拥挤之后,我挤上了车,站在前门处。”叶子说,她刚站稳,打算从挎包里掏出乘车卡打卡,这时传来司机焦急的喊声:“小姐,你赶紧看看包里少没少东西。”

  叶子把挎包往身前一拉,大惊,拉链被拉开了 ,惊叫一声:“我的钱包和手机不见了 。”“赶紧追!”圆脸司机说完,拉着叶子的手,向一个中年男子追去,“就是他刚才蹭了你一下。”

  不过,这名中年男子似乎有同伙,一辆白色面包车斜着杀出来 ,将他接走了 ,两个人没追上。圆脸司机没有放弃,下班后拉着叶子去派出所报了警。

  丢了的手机用爱补回来

  报警后,叶子才知道圆脸司机的名字叫周胖,两个人慢慢熟悉了 ,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他算不上帅气,可是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喜庆,每次跟他聊天我总觉得非常快乐。”叶子说,“交往一段时间后,我们顺理成章地确定了恋爱关系。正式确定恋爱关系的第二天,他神秘兮兮地送给我一份礼物,居然是一部崭新的诺基亚C6手机,我曾经只在他面前随意提起过这款手机,因为价值2000多元,我没舍得买,却被他记在了心上。其实他不知道,他本人就是对我丢东西最好的补偿。”

  叶子说,目前他们感情已经直线升温了 ,并且已见过双方的父母,双方家人都很满意。

  10月结婚,巴士当婚车

  爱上一个巴士司机,叶子坐公交车更频繁了 。“现在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休息的时候,静静地坐在223路巴士前排第一个座位上,陪着他从始发站一直坐到终点站。”

  叶子说,现在他们已经开始筹备今年10月份的婚礼了。“我们打算筹办一场低碳的婚礼,用温馨巴士做我们的婚车,将我们的幸福传递给每个乘坐温馨巴士的乘客,让爱一路飞扬。”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