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春季绿化掀高潮

时间:2012-04-10 15:07:20  来源:区园林处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城市增添绿色...

 

秦州区园林管理处
春季绿化掀高潮
 
 
今年,我处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城市绿化工作的指示精神,专门成立了春季绿化工作领导小组,对城市绿化任务的分解、绿化施工及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组织和周密安排。为抢抓春季绿化的黄金时期,全处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绿化第一线,迅速掀起了春季绿化高潮。
为做好今年的春季补植工作,我处工作人员去年便对城区主要道路的死苗、缺苗、病苗进行统计,并根据各个路段不同情况,严格按照原有苗木规格和栽植的质量要求进行补植,确保绿化整体景观效果。同时在绿地养护方面,进行定时浇水保墒,加强栽后管理养护,确保补植苗木全部成活。且通过加强绿地整治,清理绿地杂物,为苗木生长创造良好环境。截至目前,新植坚家河新路行道树红叶李54株;完成补栽羲皇大道A段行道树、花灌木20余株;完成补栽城区花坛、游园、绿化带小苗木25万余株。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