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音乐
天水老年大学红霞合唱团“情在天水间”——李祖武合唱作品音乐会昨夜举办

时间:2019-06-29 03:08:3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28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天水市合唱协会第三届合唱艺术周,天水市老年大学红霞合唱团“情在天水间”——李祖武合唱作品音乐会在老年大学成功举办。

        【文图/天水新时空】6月28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天水市合唱协会第三届合唱艺术周,天水市老年大学红霞合唱团“情在天水间”——李祖武合唱作品音乐会在天水师范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场音乐会是天水市第三届合唱艺术周第三场音乐会,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明办、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妇女联合会、天水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主办,天水师范音乐舞蹈学院、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水66号文化创业园协办,天水音乐家协会承办。

        李祖武老师系天水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天水市歌舞团原团长、国家二级演员、我市著名男高音、音乐教育家。当晚的合唱音乐会中,所演唱的十支合唱均系李祖武老师作品,李祖武先生的作品每个音符都跳动着对家乡这片沃土的热爱,每首词都记载着天水的情结;有的传承天水深厚的历史文化,天水的树、天水的山、天水的巷、天水的人甚至天水的方言都成了李老师创作的根源,他以其深厚的词曲功底,将这些天水的“元素”注入新的时代最强音,以天水本土的文化自信展示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女声无伴奏合唱组歌《女人歌》则以篇章的形式有起有落地记叙女人十月怀胎的艰辛,曲目旋律百转千回,情节如歌如泣;而《美过火》、《自豪》等更多的曲目则是豪迈、弘扬、情结的彰显,许多作品也曾多次获得佳奖……

       当晚,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澎湃的演唱了歌曲;混声合唱、无伴奏合唱、轮唱等一曲曲风格迥异的合唱歌曲精彩纷呈,多元化的艺术表达方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具观赏性和艺术性的音乐盛会,音乐会上,李祖武老师、张文静、徐琳也现场进行了演唱,为音乐会增添了色彩!

 

 

6M281 (34).jpg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