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音乐
天水籍歌手钟林新歌赞甘肃

时间:2014-05-29 10:38: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 王红梅】几年前,天水籍歌手钟林一曲《家在天水》唱响北京。如今一曲“渭河水映关山月,鸣沙山望月牙泉,你知道这一路有多美……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 王红梅】几年前,天水籍歌手钟林一曲《家在天水》唱响北京。如今一曲“渭河水映关山月,鸣沙山望月牙泉,你知道这一路有多美……”的《这里是甘肃》再次在网络流传。

  通过网络联系,记者了解到,钟林新创推出的《这里是甘肃》,主要以推介甘肃的历史文化为主,让众人所知甘肃省不但风光秀美壮丽,更是孕育华夏文明的摇篮。这里有伏羲画卦、秦人发祥的天水、还有轩辕黄帝问道的道教圣地崆峒山等。编曲上,为了把古老而全新的甘肃展现给听众,钟林融合了甘肃花儿、民歌和小曲等地方民乐元素,用电子音乐、摇滚元素,谱写了一曲适合年轻朋友口味的流行歌曲。

  钟林说,如果说《家在天水》是陇原的温情,那么《这里是甘肃》就是陇原风光的大写意。自己虽然在北京拼搏,但家乡的山水让他魂牵梦绕。因此,在经过一年多的思考和创作,近日,把这首歌推出社会。今后,还将推出更多的陇原系列歌曲,争取在华语流行乐坛掀起一投陇原风。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