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明星
杨幂登《时尚大师》变"吃货" 分享穿搭育儿心得

时间:2018-05-28 08:09: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来源标题:杨幂登《时尚大师》变"吃货" 分享穿搭育儿心得  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在上下五千年华夏文明繁衍过程中,我们的祖先依山傍水、耕作捕猎,用超凡的智慧和技

  来源标题:杨幂登《时尚大师》变"吃货" 分享穿搭育儿心得

  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在上下五千年华夏文明繁衍过程中,我们的祖先依山傍水、耕作捕猎,用超凡的智慧和技艺打造出了极具特色的中华饮食体系和地域文化。在26日播出的《时尚大师》第八期节目主题聚焦“中华美食”,在本期节目中,娱乐圈“带货女王”杨幂空降成为惊喜嘉宾,现场分享自己的时尚理念及育儿经验。节目播出后,“杨幂biangbiang面”、“汉服亲子装”、“时尚大师八强”等话题迅速攀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杨幂吃的那碗biangbiang面,好吃又好穿,这波操作我给满分!”、“晋级半决赛的八强选手都好强,期待他们的新作!”、 “大幂幂不愧是‘带货女王’,为时尚大师节目组点个赞!”

‘带货女王’杨幂登时尚大师自称来“取经”

现场变身“吃货幂”大方分享穿搭、育儿心得

  谈到杨幂,大家一定会联想到“女神”、“知名影视女演员”等关联词条;作为一本网友们公认的行走版“时尚教科书”,据不完全统计,大幂幂一年能穿“火”时尚服饰数百件,街拍狂凹造型,风格变幻莫测,品味出众的大幂幂频频引领潮流穿搭时尚,妥妥的娱乐圈“带货女王”freestyle。在26日播出的《时尚大师》第八期节目中,大幂幂作为惊喜嘉宾空降舞台,造型百变的她不仅在本期节目中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心得和育儿经验,还化身“吃货幂”,向我们展现了她“接地气”的一面。节目中,当男装设计师惠文龙以家乡美食“biangbiang面”为设计主题,带来潮流街头风时尚作品时,“带货女王”大幂幂当即自曝自己爱穿男装,并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搭配心得:一件宽大的男款外套搭配一条小短裤,这样能显得你“男友力max”。而在汉服风亲子装设计师陆恩华邀请杨幂现场DIY及点评亲子作品环节,大幂幂更展现出了自己贴心和细心的一面,就“如何选择亲子装”这个问题上,大幂幂称自己最看重的并不是款式,身为母亲她会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服装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是自己首先需要考虑的,其次是面料和实穿性。自节目播出后,“杨幂亲子装”迅速微博走红成粉丝们争相讨论的热门话题,不少网友隔空表白大幂幂“不愧是活体‘穿搭指南’。”、“爱你!爱时尚大师!”。

当“中华美食”主题遇上街头潮流文化

首位男装设计师坚持梦想 斩获本期“通关卡”晋级八强

  “油泼辣子Biang Biang面”是陕西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之一。在《时尚大师》本期“中华美食”的主题设计竞技中,来自陕西的设计师惠文龙拿到题目后就想到了家乡的这碗热腾腾的biang biang面,并且把它巧妙地呈现在潮服之上。他通过衣服的廓型和飘带设计将自己对于面的理解融入设计里,同时他又选择将biang biang面及冰峰饮料这样具有地方特色的食品和饮品作为亮点元素呈现在服饰上;一碗热辣的biang biang面配上冰爽的冰峰饮料,陕西人吃面时那个生动的画面和爽利的个性展露无遗;连一向不太认可把图像元素直接呈现的评委张宇也认为这个做法在惠文龙这里完全成立,并且赞扬他将陕西放在了时尚的版图上,而“带货女王”杨幂更是现场表示,对于惠文龙本期所设计的衣服自己想马上下单!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期比赛的惊艳表现外,这个热爱时尚、街头文化的陕西小伙儿同时还是首位登上时尚大师舞台的男装设计师,他将自己热爱的摇滚迷彩元素也加入到了“中华美食”题材中,使这一成衣系列看起来更加年轻、个性。对于选择去做“男装”设计师,惠文龙称,这是他内心的坚持;“中国男装乐观必须得崛起,我希望我能尽自己的一份力。”惠文龙说,“事实证明,中国时尚的潜力在这些年也确实在慢慢得到全世界的关注,一些全球知名男装展会在近几年开始大力邀请中国的男装品牌去参展,并拿出专门的区域给中国品牌。”

  随着本期节目的播出,《时尚大师》截止目前已圆满播出八期节目,32位设计师已悉数登台竞演,角逐年度“时尚大师”的八强选手已正式集结完毕,他们分别是:李坤、韩雯、孟月明、何平、王致东、刘彦君、祁刚、惠文龙。这意味着从下一期节目开始,《时尚大师》半决赛之争将正式拉开序幕!据悉,半决赛从比赛机制到打分规则上都将有着全新改变,究竟谁能在残酷的半决赛之争中拔得头筹?他们又将带来怎样令人惊艳的设计作品?敬请持续关注每周六19:30,中央财经频道《时尚大师》,让时尚触手可及,让世界爱上中国。此外,《时尚大师》也将在腾讯视频播出,也请大家共同关注。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