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明星
刘亦菲为大学同学做伴娘 被夸比新娘还美

时间:2017-05-07 11:20: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5月6日,“央视制片人李语”在微博晒出了刘亦菲为大学同学当伴娘的照片。 “央视制片人李语”发文道:“美丽超凡的周扬在苏梅岛大婚

  

  5月6日,“央视制片人李语”在微博晒出了刘亦菲为大学同学当伴娘的照片。

  “央视制片人李语”发文道:“美丽超凡的周扬在苏梅岛大婚,又一位嫁得极好的女演员,神仙姐姐刘亦菲、莫小棋等为好姐妹做伴娘。”

  照片中,刘亦菲、莫小棋等五位伴娘身穿浅灰色的伴娘裙,手捧花束。有网友看到照片甚至直呼,刘亦菲穿伴娘装比新娘还漂亮。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