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节会
《羲皇圣地 魅力天水》中秋演唱会9月11日天水师院举行

时间:2011-09-08 01:12: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作为中华民族最为重视的传统佳节, 中秋节历来备受关注。在今年中秋前夕的这场《羲皇圣地 魅力天水》大型中秋演唱会将于9月11日在天水师范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这将是一

 

20110817180527276.jpg

   作为中华民族最为重视的传统佳节, 中秋节历来备受关注。在今年中秋前夕的这场《羲皇圣地 魅力天水》大型中秋演唱会将于9月11日在天水师范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这将是一场音乐爱好者不容错过的一道文化大餐,邀您感受不一样的天籁之音。

本次演唱会由兰朝传媒主办、西北演艺网承办,整个演出汇集了中、韩两国当红歌坛明星,还有国内知名器乐组合、童星、民族歌手等群星同台演出,打造出2011年中秋节最强大演出阵容,其内容曲目更展示了传统佳节与流行经典的绝美组合。

特邀嘉宾有当红艺人米娜、后弦、慕蓉晓晓、阿尔法、水晶翎女子乐团、王杰克逊、《星光大道》冠军李媛、音乐才女罗瑜、歌坛新星天音组合、冷娃组合、段泳如、白帆、李泽鸿、王心雅等众多知名歌手。

在这《但愿人长久》的《梦里水乡》,欣赏着《康定情歌》,为《最美》的米娜演唱一曲《写在心里的歌》,往日那《电话情缘》怎能表达我对她的绵绵《one love blue》,月光下的《花儿红》眨着眼睛,连它也羡慕你们那《你还欠我一个拥抱》的爱情……这些家喻户晓、经久不衰的经典歌曲,就像中秋佳节圆月云边飘来的天籁之音,定会让您陶醉其中。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1年9月11日 晚19:30
演出地点:天水师院体育场
票务预售:0938-8399784 18793828388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680、880、VIP1080元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