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动态
天水新时空申请入驻《网易自媒体平台》

时间:2017-04-03 23:20:5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网易公众平台是在 网易门户改革背景下全新打造的分类内容的入驻、发布和分发全平台,是集中 网易网、手机 网易网和 网易新闻客户端三端资源大力推广媒体和自媒体优

         网易公众平台是在 网易门户改革背景下全新打造的分类内容的入驻、发布和分发全平台,是集中 网易网、手机 网易网和 网易新闻客户端三端资源大力推广媒体和自媒体优质内容的平台。各个行业的优质内容供给者(媒体、个人、机构、企业)均可免费申请入驻,为 网易提供内容;利用 网易三端平台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入驻用户可获取可观的阅读量,提升自己的行业影响力。

        为充分借助 网易公众平台等品牌自媒体平台优势,打造天水新时空网站影响力,特申请加入 网易公众平台,拟命名为“西部频道”!加入后,网站严格按平台要求规范进行内容发布。

微信截图_20170403232159.jpg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