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业动态
小米手机今日开放购买 10万备货三小时全部售罄

时间:2011-12-18 16:39: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小米手机官方公告凤凰网科技讯 12月18日上午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凌晨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直接销售,每人限购两台。在开放购买3小时后,小米网站称12月在线销售的10万库存就全

小米手机官方公告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18日上午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凌晨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直接销售,每人限购两台。在开放购买3小时后,小米网站称12月在线销售的10万库存就全部售罄。

对此,小米发布公告称:“12月在线销售10万库存已售罄。下一轮开放购买,请关注小米论坛和官方微博的通知。”

自从小米手机发布以来,产量跟不上一直困扰着这部手机。此前小米手机已经通过预订购买的方式销售了约30万部,不过真正完成这些订单,用了近4个月的时间。

另据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此前透露,小米手机已被中国联通选为定制手机,双方将于本月举行发布会,届时,中国联通将对小米手机提供一定额度的话费补贴,具体补贴力度或与iPhone 4保持一致。但这势必会加重小米手机的供货问题。

事实上,对于是否引入小米手机的问题,联通内部一直都有很多争议。“联通内部一直很担心小米手机的供货能力以及产品质量问题。”前述联通相关负责人坦言。

根据小米官方的一些数据显示,小米手机从10月20日开始向近30万预定用户发货,中途由于泰国洪水,配件供应不足等问题,小米手机暂停发货5天。恢复发货后,11月19日之前,每天发货不超过2000台,从11月19日之后至11月29日,每日发货5000台,11月30日之后每日发货8000台,从12月5日开始每天发货1.5万台,12月18日起开放购买,供货能力堪忧。

此外,小米手机的质量问题也让人担忧。自从小米手机被用户曝存在严重的掉漆及后盖变形等质量问题后,重启、漏光、电池没专门座充等一系列问题,让小米一度陷入“质量门”。

有分析人士指出,相比传统手机制造商严格的生产线和精确的质量监控,连一条产品线都没有,根本无从做品质控制的小米手机生存之路依然困难重重,加上批量产品面市后,其售后服务是否跟得上,也会是小米手机接下来面临的又一大难关。(王鹏)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