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17 09:30:49  来源: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20年11月16日上午,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机关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1月16日上午,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机关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武红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特别是“七种能力”的重大意义和明确要求,为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突出正向激励作用。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后备力量。当前,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麦积公安事业升级发展需要一大批勇于担当作为的年轻干部冲锋陷阵。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两级领导班子责无旁贷,必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要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爱护激励年轻干部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具体工作之中,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引导更多的年轻干部心无旁骛、义无反顾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专心致志地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树立良好用人导向。分局党委和两级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进一步树立鼓励和引导全局广大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用人导向,健全完善科学的年轻干部推荐、选拔和调整机制,让敢于担当作为者得重用、受褒奖,真正激励和鞭策更多年轻干部积极投身公安事业,展现年轻干部的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麦积公安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

  会议要求,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好干部是选拔出来的,也是培育和管理出来的。年轻干部正值成长发展的关键时期,更要坚持严字当头、从严管理,切实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构筑起一道坚实屏障。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要求贯穿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全过程,同时加大关爱激励力度,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及时为年轻干部释疑解惑、加油鼓劲,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提供舞台、鼓励作为,切实增强年轻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