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董小平走访慰问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图文)

时间:2024-02-03 22:27:16  来源:天水国馥茗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董小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广文,市工商联副主席马斐一行7人来到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会进行春节慰问指导工作。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彩霞及协会主要成员积极参与,对市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董小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广文,市工商联副主席马斐一行7人来到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会进行春节慰问指导工作。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彩霞及协会主要成员对市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董小平一行首先听取了王彩霞对协会2023年主要工作的汇报。协会在组织建设、行业培训、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特别提到了协会的年终大事记、三年行业培训成就展等工作。

  董小平对茶叶流通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协会在推动天水市茶叶流通产业发展、提升茶叶产品品质、加强行业自律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对协会的创新工作表示赞赏,认为这些工作不仅提升了协会的影响力,也为其他商协会树立了榜样。他鼓励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

  董小平副市长还代表市政府向茶叶流通协会的全体成员表示了春节的慰问和祝贺。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和全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传递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坚定决心。号召广大民营企业抢抓机遇、坚定信念、大胆投资,在加速天水经济社会发展中赢得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聚焦实业、做强主业,持续投身“万企兴万村”天水行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为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广文对协会过去一年在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并特别提到了协会在组织建设工作、深入茶叶流通协会会员单位调研、针对性指导帮助企业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韩广文希望协会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努力把协会办成聚人气、接地气、树正气、有底气的幸福之家,成为让会员舍不得、忘不了、离不开的温馨之家,成为会员信任、政府满意、社会认可、市场需要的社会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