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迎新春送温暖,发放“孝心金”弘扬爱心文化

时间:2024-02-08 16:25:20  来源:天水国馥茗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随着龙年新春的脚步临近,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正在用实际行动为员工及其家人送去温暖与关怀。2月5日,公司成功举行春节慰问员工父母亲、发放“孝心金”

  随着龙年新春的脚步临近,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正在用实际行动为员工及其家人送去温暖与关怀。2月5日,公司成功举行春节慰问员工父母亲、发放“孝心金”的活动,不仅展现了企业的爱心与责任,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在此次活动中,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彩霞携店长李红红、马文燕、李亮亮及行政兼企划总监雍晓礼等一行8人,不辞辛劳地先后走访了8位企业员工的家中,看望慰问了他们的父母。这些员工在公司的服务年限从一年至十年不等,他们的父母也因此成为了公司爱心文化的受益者。

  慰问团队带着满满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礼品,穿越了秦州区的西十里、东十里,甚至远赴中梁镇、关子镇以及秦安县兴丰镇等地,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员工父母的心坎上。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特别设立了“孝心金”存款方式,专为员工父母发放,以确保这份孝心与爱心能够专款专用、落到实处。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总共发放员工“孝心金”达4万余元。这笔资金不仅是对员工父母的一份新春贺礼,更是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司员工的支持和付出的肯定与感谢。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员工及其家人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鼓励员工继续留在企业、好好工作、安心工作。

  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员工福利待遇的提升。除了设立“孝心金”之外,公司还为入职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员工参加了“五险”保障,并定期组织团建活动、庆生会以及优秀员工外出学习等福利举措。这些举措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在此次活动中,企业员工和父母都对公司及总经理王彩霞的爱心举措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高度赞赏。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在这样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工作,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同时,他们也表示将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之,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通过新春送温暖、发放“孝心金”等举措,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爱心文化,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以茶文化传承为己任,将继续秉承爱心与责任的理念,为员工及其家人送去更多的温暖与关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