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运动不失沉稳

时间:2012-02-02 11:02: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春节长假回来,编辑部一位同事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幸福,一问,原来是摇了近一年号的他终于在春节期间“修成正果”,如愿中签拿到了购车指标。在我们纷纷向他表

春节长假回来,编辑部一位同事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幸福,一问,原来是摇了近一年号的他终于在春节期间“修成正果”,如愿中签拿到了购车指标。在我们纷纷向他表示祝贺并询问其欲购的车型时,得到的答复却让我们“大失所望”:这位平时满口不是性能、操控就是0-100加速和绕桩的兄弟居然订了一辆以舒适性和后排空间大而闻名的B级车…想想也是挺无奈的:对于我们这些喜爱汽车的80后们来说,奔三张儿的岁数让肩上背负的家庭责任越来越重, 0-100的瞬间快感终究抵不过茶米油盐酱醋茶和奶粉纸尿片的涨价速度…因此,谨慎、保守的选择也就不难理解了。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运动不失沉稳

好在,还有另外一些选择,可以让你我用手里有限的购车预算满足对日趋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好吧,简单点说,它们存在的意义就是既能满足普通家庭对空间和舒适性的需求,也能让对驾驶还抱有一丝激情的你在独自驾车的时候还能偶尔撒个野。

一汽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

运动特质:V6发动机+后轮驱动

在国内20万区间的市售四门中级轿车中,同时具备V6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仅有一款车型,不用多说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这就是丰田锐志。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运动不失沉稳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