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网信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携会员单位公益奉茶,助力“天水麻辣烫”,暖心服务传递温情

时间:2024-03-13 19:56:29  来源:天水国馥茗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由协会发起,携手中国知名品牌“品品香”,天水本土企业“羲禾泉”二十四节气水及“国馥茗茶”共同举办了一场“公益奉茶”活动,旨在弘扬茶文化,传递温暖与关爱。品味天水麻辣烫,一杯香茗暖人心

  近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积极参与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品尝“天水麻辣烫”,并同时体验一杯香茗的惬意。由协会发起,携手中国知名品牌“品品香”,天水本土企业“羲禾泉”二十四节气水及“国馥茗茶”共同举办了一场“公益奉茶”活动,旨在弘扬茶文化,传递温暖与关爱。品味天水麻辣烫,一杯香茗暖人心。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单位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五星级茶馆”——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品品香白茶体验中心,协会“羲禾泉”二十四节气水等多家企业,将茶文化与麻辣烫文化相结合,为游客提供了一场难忘的美食体验之旅。

  在天水,这碗具有独特魅力的麻辣烫已成为全网最火爆的天泼福利,成为城市的一张美食名片,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为了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天水国馥茗茶馆、品品香体验馆的茶艺仙子们,前往“天水麻辣烫”的热门摊位,为品尝麻辣烫的外地游客义务奉上一杯香茗。这一贴心服务,让游客在品尝麻辣烫的麻辣咸爽之余,也能品味到一杯香茗带来的清新与惬意。

  茶艺仙子们的身影成为了天水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她们用熟练而优雅的奉茶礼仪,为游客们呈上一杯杯香气扑鼻、滋味醇厚的香茗。一边吃麻辣烫一边品“品品香”老白茶,游客们不仅感受到了天水人民的热情好客,也深刻体会到了这座古城的文化底蕴。

  活动现场,协会会长王彩霞、副会长董正瑛、副秘书长雍晓礼、理事李亮亮以及茶店店长等全程参与“公益奉茶”活动。一杯杯香气四溢的老白茶助力“天水麻辣烫”,暖心服务传递文化温情。她们身着统一的服装,面带微笑,将一杯杯热茶递到游客手中,传递着一份份温暖与关爱。活动现场,外地游客纷纷表示,这样的有温度、有爱心的公益活动不仅让他们喝到了美味的老白茶,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天水茶人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使用的茶杯也格外引人注目。这些高级奉茶杯不仅外观精美,更配备了盖子和吸管,方便客人饮用。据了解,这些茶杯是由“品品香”与“国馥茗”特别定制的,旨在方便安全饮茶体验。选用天水本地“羲禾泉”二十四节气水,提前煮好的“品品香”老白茶,装杯后用保鲜箱从店里搬运到秦州区大众路的“四合院”,据统计当天在午餐时一共奉茶300余杯。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表示,此次活动只是他们推广茶文化和公益事业的一个开始。“暖心奉茶”与“天水麻辣烫”结合是一种美食文化的创新与传承。通过一次的奉茶体验,“天水麻辣烫”与品品香白茶的完美搭配已成为了游客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这场走胃的旅行不仅让游客们品尝到了美食的滋味,更让他们在品味中感受天水茶人的热情。相信在未来,天水这座古城将继续以其独特的美食与茶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探访。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