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喜报!天水市文化馆在天水市第一届科学研究暨麦积山文艺奖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2-30 09:29:22  来源:市文化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图片来自:新天水)  12月28日上午,天水市委、市政府召开天水市第一届科学研究暨麦积山文艺奖表彰大会,天水市文化馆多部文艺作品获奖。  天水市第一届科学研究暨麦积

(图片来自:新天水)

  12月28日上午,天水市委、市政府召开天水市第一届科学研究暨麦积山文艺奖表彰大会,天水市文化馆多部文艺作品获奖。

  天水市第一届科学研究暨麦积山文艺奖共设科学技术、哲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三大类奖项,天水市文化馆有四项作品获得文学艺术类奖项。其中,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研究馆员曹文成创作的小品《“林三代”的故事》荣获戏剧类作品奖,副馆长、研究馆员王小艳演唱的歌曲《天风八千年》荣获音乐舞蹈类作品奖,副馆长王海生创作的剧本《王海生作品集》荣获曲艺杂技类作品奖,馆员、青年画家南恒创作的国画《天山雄鹰》荣获美术类作品奖。

  今年以来,市文化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投身创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在国家、省、市各类展示展演比赛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下一步,市文化馆将牢记文化使命,鼓励专业人员再接再厉,坚持“以文化人”,引领风尚,服务社会;坚持匠心打造、精雕细琢,以工匠精神打磨文艺作品,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让文化阵地传播先进文化、文化活动展示特色文化、群众参与文化建设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