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市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毛泽东诗词”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3-12-25 16:00: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2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202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12月25日,在天水市文联指导下,由天水诗词学会、天水民间文学研究会联合市文化馆、市戏剧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戏曲家协会举办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毛泽东诗词”经典诵读活动。

  市文联及各协会、社会文艺、书画团体、文化爱好者及部分老领导、老艺术家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诗词学会的李茏、杨海芳担纲。

  来自天水诗词学会、天水民间文学研究会、市戏剧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戏曲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先后登场,饱含深情演唱和诵读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忆秦娥•娄山关》《浣溪沙•和柳亚子先生》等经典诗词。在场观众还欣赏了葫芦丝独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现代秦腔剧目《洪湖赤卫队》等文艺节目。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