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秦州区舞蹈家协会成立,李红兵当选第一届主席(图文)

时间:2019-05-12 14:07:5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5月10日下午,天水市秦州区舞蹈家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区文联主席左昊苏,区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区文联主席左昊苏主持预备会议。  (区文联

  5月10日下午,天水市秦州区舞蹈家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区文联主席左昊苏,区舞蹈家协会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区文联主席左昊苏主持了预备会议。

  (区文联主席左昊苏主持预备会议)

  大会根据《秦州区文学界联合会章程》和《秦州区舞蹈家协会章程》的规定进行了首届秦州区舞蹈家协会理事会和领导机构,选出李红兵为区舞蹈家协会主席,选出胡小荣、王淑芬、刘佳、赵鹏举、杨晓海5同志为副主席,并选出李洁为秘书长,选出陈小杰、胡佐2同志为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

  区文联主席左昊苏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说,这既是我区舞蹈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区文艺界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舞蹈事业是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舞蹈工作者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重要力量。秦州区舞蹈家协会自筹备成立以来,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形成了一支会员众多、分布较广、门类齐会的舞蹈艺术工作者队伍,即将使我区舞蹈创作日益繁荣,优秀作品不断涌现,普及程度和专业水平不断提升,舞蹈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即将为推动文化强区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秦州区舞蹈家协会第一届主席李红兵发言)

  李红兵在发言中说,协会成立后要围绕三点:一、讲政治,讲大局,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讲团结,讲民主,营造舒心的和谐局面;三、讲创新,讲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三贴近”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建设服务型协会。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创立舞协艺术团,开展各种活动,不断扩大协会影响力。积极开拓市场,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努力把协会做大做强,使协会真正成为党委政府联系会员的“好助手”、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在全社会树立起良好的协会形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