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百绘杯”苏蕙回文织锦主题诗歌全国征文颁奖典礼在市文化馆精彩举行

时间:2019-04-20 22:49:45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王田梅、王彬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了大力传承天水苏蕙文化,重温苏蕙回文织锦的传奇而美丽的历史故事,展示天水诗歌文化魅力,4月20日上午10时,由天水苏慧文化研究会、天水诗歌学会联合举办的&ldqu

      为了大力传承天水苏蕙文化,重温苏蕙回文织锦的传奇而美丽的历史故事,展示天水诗歌文化魅力,4月20日上午10时,由天水苏慧文化研究会、天水诗歌学会联合举办的“百绘杯”苏蕙回文织锦主题诗歌全国征文颁奖典礼在天水市文化馆文艺厅精彩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屈光平,甘肃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副处长杨彦斌,市人大原副主任邓炎喜、萧菡、刘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裴贵军,市政府节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魏国柱、副局长李小敏,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等领导,天水社会各界特邀嘉宾、专家、学者、诗人、诗词爱好者、天水日报、天水电视台、华夏文明导报天水周刊、天水宣传网、天水在线、天水新时空等新闻媒体近2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并观看表演。本次活动是天水市举办的一次成功的诗歌征稿活动,今天特此举办“百绘杯”苏蕙回文织锦主题诗歌全国征文活动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屈光平讲话,天水苏蕙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子伟先生致辞,天水诗歌学会会长白建平宣布获奖者名单。

          琴箫合奏《凤求凰》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表演了女声独唱《梅花引》、《最美是你》、葫芦丝独奏《木鼓神韵》、秦腔清唱《谢瑶环》、诗朗诵《怀抱爱情的女子》等精彩节目。本次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奖者王红霞女士发表了获奖感言。节目表演中分别穿插了一、二、三等奖的颁奖仪式以及展示了原市人大主任、天水市书协名誉主席李世荣、原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原天水市书协主席王凤保、原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钦锡、天水市文联主席王进文、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市文联副主席杨清汀、市文化馆馆长李靖、市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周宇春、天水师院美术与广告设计学院院长、市美协主席贾利珠、原市美协主席张玉壁、副主席曹宝凌等为本次颁奖典礼创作的书画作品。

 

 

 

 

 

 

 

 

 

 

信息:王田梅  摄影:王彬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