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马步真先生在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主讲《天水·伏羲文化肇始之源》

时间:2019-04-17 11:39:1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王彬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日前,马步真先生《天水·伏羲文化肇始之源》一书文化分享活动在在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举行,当晚,马步真先生在幽雅、琴韵和茶香之中向大家分享了本书作者和出版

       日前,马步真先生《天水·伏羲文化肇始之源》一书文化分享活动在在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举行,当晚,马步真先生在幽雅、琴韵和茶香之中向大家分享了本书作者和出版过程中的参与者分享编著背后的故事。活动中穿插了品茗、古琴、箫演奏环节。

       活动由国馥茗文化创意馆负责人张田芳主持。

        马步真,祖籍天水,出生于渭源,自幼受良好的家庭文化熏陶,勤奋好学,毕业于兰州铁道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再获工程硕士学位,马先生积极进取,后来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高级研修班、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毕业。目前他是甘肃省勘察设计大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甘肃省建设科技专家委员会专家。任天水建筑设计院院长,天水市政协委员,享受甘肃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马先生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善于汲取多学科的滋养,对中华传统文化广泛涉猎,尤其是对天水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特殊的地理位置极感兴趣。多年来,他潜心学习研究,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对养育自己的这片热土的感恩之情,倾注近十年的心血,以超凡的想象力编著了《天水·伏羲文化肇始之源》一书。

 

(现任天水伏羲女娲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孝义发言)

《天水·伏羲文化肇始之源》一书参编者徐承明先生发言

天水建筑设计院张自珍先生发言

《天水宣传》总编辑、诗人、书法家李茏先生发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