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秦安县举办“倡导文明新风 拒绝高价彩礼”暨百名新人集体婚纱摄影活动

时间:2019-04-14 21:46:49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弘扬传统美德,抵制高价彩礼,积极倡导文明婚嫁新风尚,4月13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团县委、妇联承办的“倡导文明新风 拒绝高价彩礼”暨百名新人集体

 
  为弘扬传统美德,抵制高价彩礼,积极倡导文明婚嫁新风尚,4月13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团县委、妇联承办的“倡导文明新风 拒绝高价彩礼”暨百名新人集体婚纱摄影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美丽田园刘坪何湾万亩优质蜜桃基地举行。


 
  县委副书记王炤俊,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倡导文明新风的20对模范新人,全县各镇青年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王炤俊作了致辞;新人代表就“倡导文明新风 拒绝高价彩礼”作了倡议;新人们就“倡导文明新风 拒绝高价彩礼”集体进行了签名倡议;与会领导为婚恋新人颁发了“移风易俗”好青年奖牌;县委副书记王炤俊宣布活动开始。


 
  王炤俊在致辞在说,在这桃花盛开的美好时节,我们相聚在中国美丽田园刘坪何湾,举行“倡导文明新风 拒绝高价彩礼”暨百名新人集体婚纱摄影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嫁娶新风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青年一代,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深化移风易俗,助力脱贫攻坚,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愈加明显。今天,现场的20对新人集体带头倡导文明嫁娶,以实际行动践行婚俗新风,摒弃陈规陋习,体现了青年奋进追新的青春特征,不仅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生动精彩的一页,也为全县广大青年做出了榜样和表率。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于实践,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率先移风易俗,争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推动者、践行者,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秦安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无愧新时代、无愧新青年的光辉业绩。


 
  活动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新人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在活动区域进行婚纱摄影活动,与会来宾和游客们进入桃园观赏美景。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