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2019年甘肃·秦安桃花会正式开园(图文)

时间:2019-04-14 21:35:35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一年春风到成纪,万亩桃花迎贵宾。为着力打造“中国桃之乡”乡村生态旅游产业,推动林果产业与文化旅游业深度融合,4月12日,2019年甘肃·秦安桃

  一年春风到成纪,万亩桃花迎贵宾。为着力打造“中国桃之乡”乡村生态旅游产业,推动林果产业与文化旅游业深度融合,4月12日,2019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开园仪式在刘坪镇周湾村隆重举行。兰州铁路局国际旅行社公司副总经理连发春、兰州铁路局国际旅行社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土志海,天津市津南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刘凤春,县领导程江芬、辛召东、文斌、张耀清、丁迟成、李东海、张强、张荣生参加了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斌在仪式中作了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宣布“2019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开园。开园仪式由副县长李东海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宣布“2019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开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斌致辞)

  文斌在致辞中说,秦安蜜桃以其优异的品质、可口的风味、独特的芳香享誉全国,深得人们的喜爱。近年来,秦安桃产业逐步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推广应用有机栽培、物联网管理等先进技术,在果品安全、产品追溯、品牌打造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逐步形成了集鲜食水果、农事体验、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优势产业集群。今天,在中国美丽田园举行开园仪式,是以花为媒、以花会友,向社会各界展示秦安宜游宜业的新风貌,展示秦安人民朴实好客、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展示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并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观景赏花、考察指导,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秦安、支持秦安,来秦安投资兴业,共同续写桃花情结,共同在生态农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谋划新篇章、取得新成就,为群众增收拓宽渠道,为产业发展夯实基础,为合作共赢抒写新的秦安范例。

  (县政府副县长李东海主持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结束后,前来参加开园仪式的嘉宾及游客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在演出中,富有秦安特色的非遗节目蜡花舞、羊皮扇鼓舞让外地游客大开眼界,独唱、武术表演、广场舞、秦腔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的游客在观赏美丽桃园的同时,也为游客送上了文艺盛宴。

  (秦安蜡花舞《十盏灯》)

  (扇鼓舞《鼓舞秦韵》)

  (武术表演)

  (女声独唱《美丽神奇的地方》)

  (扇鼓舞《鼓舞秦韵》)

  (女声独唱《桃花谣》)

  (舞蹈《极品印度》)

  (武术表演)

  (秦腔清唱《五台会兄》)

  (武术表演)

  (舞蹈《水月观音》)

  (秦腔清唱《状元媒》)

  (舞蹈健身操)

  (武术表演)

  (舞蹈《水月观音》)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