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甘肃省第三届“天麟杯”大学生春晚将于2019年1月30日在秦州剧院举办

时间:2018-12-28 11:31:1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8年12月28日,甘肃省第三届“天麟杯”大学生春晚新闻发布会在天水市金龙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天水市节会办办公室主任张小平,甘肃省大学生春晚顾问、中国美协天水创作基地主任、著名书画家赵万顺,甘肃省青年导演、大学生春晚总导演孙爱卿,甘肃省大学生春晚天水站制片兼导演张增祥,大学生春晚总策划邵旭旭、执行导演李昌新等相关人员。

 

         2018年12月28日,甘肃省第三届“天麟杯”大学生春晚新闻发布会在天水市金龙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天水市节会办办公室主任张小平,甘肃省大学生春晚顾问、中国美协天水创作基地主任、著名书画家赵万顺,甘肃省青年导演、大学生春晚总导演孙爱卿,甘肃省大学生春晚天水站制片兼导演张增祥,大学生春晚总策划邵旭旭、执行导演李昌新等相关人员。

         甘肃省大学生春晚顾问、中国美协天水创作基地主任、著名书画家赵万顺出席活动并致辞,赵主任表示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春晚作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第二届中国(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分项活动在我市举办,这为我们提供了展示甘肃地域文化和天水特色文化相融合的交流平台,为不断深化天水文化品牌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同时,也为甘肃籍在校或已毕业的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塑造自我、超越自我的良好平台。这有助于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甘肃省大学生春晚顾问、中国美协天水创作基地主任、著名书画家赵万顺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春晚将于2019年1月30日在天水秦州剧院举办,此次春晚能够在我们天水举办,意义深远,影响巨大,是我们在新时代推动文化发展,繁荣文艺事业的良好机遇,也是弘扬德艺双馨精神,广泛开展文艺交流,加强文艺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必将为天水的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注入新鲜的活力和动力。最后赵主任预祝“2019年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春晚”圆满成功!

        甘肃省大学生春晚总导演孙爱卿代表组委会讲话。孙爱卿首先表示感谢天水市各级领导对于甘肃省大学生春晚的支持,甘肃省大学生春晚项目是省委宣传部和兰州文理学院部校共建成果,甘肃省大学生春晚已经在静宁县、平凉市圆满举办两届,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天水市大力发展文化教育事业,培养出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大学生,积极推动了甘肃省教育事业繁荣发展,为甘肃省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所以天水市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第三届大学生春晚举办的不二选择。而大学生春晚的举办,是坚定我们文艺自信,增强文化自觉的良好契机,也必将为促进天水文化和教育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活力和生机。

( 甘肃省大学生春晚总导演孙爱卿代表组委会讲话)

         2019年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春晚由甘肃省大学生曲艺网联合省内多家传媒机构共同举办,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主旨,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全省教育发展新形态。为甘肃籍在校或已毕业大学生搭建平台,为家乡父老汇报演出。甘肃省大学生春晚采用“互联网+春晚”现场直播与录播的形式,春节期间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播出,向全省人民汇报演出。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 汪莉娜)

       据了解甘肃省大学生春晚旨在为全省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我省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向全省人民展现甘肃莘莘学子积极进取,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全面提升新世纪陇原儿女的人文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以后每年将会在全省各个地州市巡回演出。

       (文/邵旭旭、胡广霞 ,图/本网 )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