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2019年天水市新年民间民族音乐会在市文化馆文艺厅倾情演出

时间:2018-12-27 21:30:16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27日下午三点,由天水市文化馆主办、天水乐天艺术团承办的“2019年天水市新年民间民族音乐会”在市文化馆文艺厅倾情演出,近500名观众观看了音乐会。

       12月27日下午三点,由天水市文化馆主办、天水乐天艺术团承办的“2019年天水市新年民间民族音乐会”在市文化馆文艺厅倾情演出,近500名观众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节奏明快、热烈喜庆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中拉开序幕,先后演出了《瑶族舞曲》、《洗衣歌》、《挂红灯》、板胡独奏《河南梆子腔》、《苦韵》、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歌曲《说伏羲》、古筝独奏《西域畅想曲》、《箜篌引》、京胡独奏《夜深沉》、秦腔打击乐《浪头》、管乐小合奏《欢庆》等15个精彩纷呈的经典曲目,营造了欢乐、喜庆、愉快的节日氛围,让观众沉浸在中华优秀传统音乐精髓的氛围里,特别是二胡齐奏《北京有个金太阳》、《喜看麦田升重浪》场面恢宏,演奏技艺精湛,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音乐会在管乐合奏《我的祖国》、《欢聚一堂》中圆满落幕,由市文化馆精心策划、天水乐天艺术团倾情演出的这场2019迎新民间民族音乐会,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全市广大群众奉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演出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