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2018“上亿”杯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落下帷幕(图文)

时间:2018-08-11 03:05:2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10日晚,2018“上亿”杯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颁奖盛典在龙城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0多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惊艳亮相龙城广场。

        8月10日晚,2018“上亿”杯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颁奖盛典在龙城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0多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惊艳亮相龙城广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府党组成员逯克宗,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为获得冠军的选手刘佳颁奖)

        开场舞结束后,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36位选手上台亮相,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将青春与时尚元素完美结合,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比赛得到了金伯利钻石、甘肃渗金山实业有限公司、甘江花园影视基地、中国一汽•天水正隆4S店、天水亨得利眼镜、天合汽车、天水欣如舞蹈工作室、秦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嘉孚酒店和天脉源纯净水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还得到了天水广播电视台、天水日报社、天水在线、天水新时空等多家媒体的鼎力支持!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为获得亚军选手许凤颁奖)

(天水市政府党组成员逯克宗为获得季军的选手苏彤银奖)

       2018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十佳选手”:汪妙妙、何蔷、庞琪、王楠、严晓、杨舒棋、赵萱、鲍彦洁、刘欢、杨兰兰。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致辞

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董事长张宪风致辞

获得冠军的选手刘佳(中)、亚军选手许凤(右)、季军的选手苏彤(左)

获得冠军的选手刘佳(中)、亚军选手许凤(右)、季军的选手苏彤(左)

冠军的选手刘佳

冠军的选手刘佳

亚军选手许凤

亚军选手许凤

 

亚军选手许凤(右)

季军的选手苏彤

季军的选手苏彤

季军的选手苏彤

       优秀选手(23名):王 珂、李欣燕、潘薇瑾、卢娜、闫西玲、杜瑞、霍思羽、张丹阳、卞清、高喜妹、李欢、刘琪、李玉玲、陈娟、罗乐、杨肇祎、黎泽坤、高文洁、石瑾、谭金芳、成瑞、王华、赵莹。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