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麟杯“唱响天水”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第三季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华丽落幕

时间:2018-08-10 02:08:0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点击下一页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个人单项奖优秀奖获得者

         8月9日晚,“放歌青春、绽放梦想”2018年天麟杯“唱响天水”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第三季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龙城广场华丽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文明办主任张秀丽,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高宇锋,天水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清明,天水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张爱娟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近一个月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从10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9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在璀璨聚光灯下,青年歌手们用歌声唱出了希望,绽放了音乐梦想,用美妙的旋律谱写了青春的华章,更为在场的所有观众和广大的音乐爱好者献上了属于青春的声音。

         决赛以一曲温馨浪漫的《慢慢喜欢你》拉开了帷幕。歌曲《最美的女人是妈妈》、《白发亲娘》、《疼爱妈妈》一首首赞颂伟大母爱的歌曲,用歌声尽情“倾述”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甘肃老家》、《风请你告诉我》、《来生缘》、《在此刻》等一首首家喻户晓的歌曲将比赛推向高潮。本次大赛无论从选手演唱水平、表演技巧、曲目难度还是作品的质量、选手心理素质等方面都呈现出喜人景象,在整体规模和水平上有了新突破,涌现出一大批颇具潜力的新生代歌手。选手们在舞台上放声歌唱,用动听的歌声诠释着天水顶级的声乐赛事,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二十三名。最终,18号选手李继文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26号选手张旺军、30号选手杨凯荣获二等奖,22号选手杨磊、29号选手胡佐、25号选手苏振华荣获三等奖。马淑媛,宣萱,曲海波分别荣获最佳上镜歌手,最佳人气歌手和最佳才艺歌手奖项。

        本次大赛由天水市文明办和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甘肃天麟集团独家冠名。同时,本届大赛还得到了甘肃渗金山实业有限公司(渗金山生态园)、天水秦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天水嘉孚酒店、天水天脉源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旨在为本土歌坛新秀提供了一个才华展示的舞台,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我市艺术、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评委团队

活动现场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