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天骄艺术团成立庆典

时间:2018-01-21 13:47:4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月20日,天水天骄文化艺术团成立庆典暨首次年会隆重在天水金龙大酒店举行。天水市政府节会办主任张小,天水市民政局刘万洲,于2016年11月9日由天水市文化艺术联合

       1月20日,天水天骄文化艺术团成立庆典暨首次年会隆重在天水金龙大酒店举行。天水市政府节会办主任张小平,秦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局长秦毅敏,天水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田峰,天水市文联秘书长李陆英,天水金龙大酒店董事长、中美协天水创作基地主任赵万顺,国家二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天水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天水市合唱协会理事长、天水老年大学副校长李祖武,著名导演、制片人李佳伦,天水市武术协会主席兼秘书长、市武术馆馆长李森林,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董事长刘晓武等嘉宾及文化界人士200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天水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田峰讲话并向天水天骄艺术团授牌;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艺术团新一届机构,并向赵万顺等新聘请顾问颁发了聘书。

        天水市政府节会办主任张小平在讲话中说,天水天骄艺术团秉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群众需要的,群众喜欢的,就是我们想做的”这一宗旨,坚持“底成本运作,高品位演绎”这一基本理念,组织文艺团队在走向市场,走向百姓的同时,多元化打造自身,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天水天骄艺术团的水准和表现能力在天水艺术圈里也具有非常强的实力,多次组织开展书画交流和送书画、送演出进社区、进农家等老百姓喜欢的活动,借此机会,对你们做出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主任还说,今年是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年,是新时代开局的一年,也是文化艺术事业不仅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更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的一年。希望天水天骄艺术团广大团员能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发展机遇,认真谋划实施艺术团大发展策略,维护好自身安定团结求发展的大好局,积极稳妥地处理好发展与优化的大规划,力争再创辉煌。

      仪式由诗人、书法家李笼先生主持,田峰、秦毅敏、李祖武、赵万顺、李森林、刘晓武、李陆英、李佳伦、马京园、毕汝仁先后讲话表达对天水骄艺术团成立的祝贺和期望。随后天骄艺术团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天水天骄艺术团团长吕鹏飞致辞,对文化艺术届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各位不同行业的老师以及关心天骄艺术团一路走来的各界亲朋好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天骄文化艺术团从酝酿到磨合运营再到今天正式揭开面纱,走过了相当一段艰难的历程,她凝聚着许多人的心血。如同襁褓中的婴儿,正是大家的精心呵护,才使蹒跚学步的孩童渐渐地走稳了路子。值得庆幸的是:天骄文化艺术团在历经阳光的沐浴、风雨的吹打后,慢慢地开辟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艳阳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好评如潮!吕鹏飞在致辞中回顾了筹备一年来所作的工作和成绩,并对经后进行了展望。

        天水天骄艺术团2016年11月9日由天水市文化艺术联合会批准正式成立,于2017年12月29日由天水市民政局正式备案注册登记,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与实践演出,软硬件等各项设施已经完备。
       一年来,天水天骄文化艺术团积极开展各种大中小型演出活动,在实践活动中提高了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吸收了全国、省、市文化艺术精英加入到了我们的团队,加强了队伍建设,壮大了实力,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如:2017年1月19日携手甘谷建行送文化下乡,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高度赞扬;同年1月25日受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邀请,送文化进军营,开展“军民同乐春节联欢晚会”获得圆满成功,受到军地领导高度的好评;2017年4月15日举办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技之长”天水、陇南地区选拔赛;同年完成了安徽金坛子酒业、甘肃燎原乳业等商家的系列文化宣传活动及年会演出、也圆满完成了开业、庆典、商品促销宣传文艺演出、婚宴、寿宴等200多场演出活动,得到了商家及老百姓的高度评价和关注,同时,天骄文化艺术团携手书画、演出等文艺团队开展了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等公益演出活动,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为天水文化、天水农产品等走向全国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天水金龙大酒店、金辉广告公司、甘谷利民副食品批发部泸州老窖老泸州总代理、秦州区九悦百货商行泸州老窖老泸州总代理、甘肃福利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及天天天水网、天水新时空、天之水网、天水文化产业网、天水城市在线、中国华人书画网等媒体进行了支持。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