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明德书院第一期特邀名家公益讲座开讲了!

时间:2017-12-25 23:02:2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明德书院特邀甘肃省古代文学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唐代文学学会常务理事,天水杜甫研究会会长,天水师范学院教授聂大受先生,讲授了以《杜甫在秦州》主题学术

 

        (图/王彬) 天水明德书院特邀甘肃省古代文学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唐代文学学会常务理事,天水杜甫研究会会长,天水师范学院教授聂大受先生,讲授了以《杜甫在秦州》主题学术讲座,讲座以杜甫在秦州这一段历史史实,从杜甫在秦州的生活、行遊为主要线索,结合现存遗迹、杜甫秦州杂诗二十首,生动详实的描述我们被称为"诗圣"的世界文化名人杜甫.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杜甫爱国主义情怀!

        讲座由天水明德书院院长杨天霖主持,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曹文成讲话,并表示对书院今后工作预以支持合作!书院秘书长郑天明介绍书院情况以书院机构人员。参会人员五十余人.据悉书今后会定期举办名家公益讲座请各界关注!
       天水明德书院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教学为主要职能!现开设七个专业,特聘专家授课:国学、诗词、书法篆刻、中国画、古琴、茶艺、艺术品鉴赏.敬请关注交流。

书院地址:藉河北路坚家河欣和苑小区(城区交警大队西侧)     电话:18993806928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