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市文化馆举行2017年广场群众文化示范展演颁奖活动

时间:2018-01-29 21:25:4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9日下午,天水市文化馆举行2017年广场群众文化示范展演颁奖晚,晚会开始,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致辞,总结了2017年广场群众文化示范展演活动情况,对目前天水市群众

       29日下午,天水市文化馆举行2017年广场群众文化示范展演颁奖晚,晚会开始,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致辞,总结了2017年广场群众文化示范展演活动情况,对目前天水市群众文化示范展演现状进行了说明,对2018年发展情况进行了展望。活动对红舞鞋艺术团、天水乐天艺术团等艺术团队进行了表彰;晚会中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天水市文化馆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部门的指导下,在过去的一年中,从4月至9月间长达半年的群众性广场文化示范展演中,启动多机构有效联动机制,参与单位多,组织机构严密,极大限度地调动了各机构的能动性,演出中,配合天水传统节假日及习俗,市文化馆对县区文艺团队进行了有效整合、并挖掘了市县专业文艺院团、大中专院校、民间表演团队、中小学生文艺人才,还广泛联系青海、西安等省外团队、优秀节目,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和高品位的艺术享受。

   2017年在市文化馆组织的30多场次的演出中,所涉及的专场表演形式有:秦腔、声乐合唱、民族舞、古典舞、相声小品、摩登舞、拉丁舞、钢琴(中小学生专场)、器乐(西洋乐、民乐)、歌舞(中小学生专场)、秦安小曲与蜡花舞、公益朗诵朗读等。此外,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市文化馆特邀外省兄弟单位来我市加盟演出,其中“陕西相声木犊剧场”天水专场演出、“2017文化动车—丝路情·天水行”两地文化交流专场演出;“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吴忠、天水市文化馆公共文化交流专场演出等,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别样的文化大餐。

  一年来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示范展演,已经成为市民每周期盼的文化盛宴。在2017年的夏天,每逢周末,一串串美妙欢乐的音符在广场跳动,一曲曲清新悠扬的歌声在广场回旋,一台台风格别致的晚会在广场浓情上演,让广大市民至今回味无穷。

主持人:魏治国

艺术团队代表发言(红舞鞋艺术团团长李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