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作品
【新时空展厅】“喜迎新春庆盛世”天水市文化馆书画摄影作品线上展(三)

时间:2021-02-14 15:15:59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不经意间时光如同记忆的列车呼啸而过。2020年,贯穿了人们对疫情的焦虑情绪和不懈抗争,同时也见证了我们伟大祖国在经济建设和抗击疫情上取得的辉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不经意间时光如同记忆的列车呼啸而过。2020年,贯穿了人们对疫情的焦虑情绪和不懈抗争,同时也见证了我们伟大祖国在经济建设和抗击疫情上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这一年里,天水市文化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一片赤诚之心创作抗疫作品,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弘扬正能量,书画和摄影工作人员以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描绘祖国的秀美山川,用手中的镜头和色彩缤纷的水墨丹青渲染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将自己对生活与大自然的真挚情感倾泻于艺术创作当中,绘制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

  岁末年初,在辛丑新春来临之际,我们利用线上平台,將陆续推出我馆书画和摄影老师近期的创作与写生作品,来满足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文化需求,并希望得到书画界同仁的批评指正。

  杨洪涛,祖籍山东,2010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院研究生课程班,师承苏百钧、李铁生老师。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甘肃分会会员。作品多次入选中美协及省部级美术展览并获奖。其中作品《老家》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主题展”;作品《古城印象之二》获得“全国青年中国画展”优秀奖;作品《清音》参加“日中国际水墨展”在日本东京京都美术馆展出并获优秀奖,同时被日中国际美术家协会和日中书画院收藏。有十余副作品参加日中美术国际交流邀请展,被日本媒体专题报道。现就职于天水市文化馆。

  南恒,甘肃天水人,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人物系,进修于中国画创作研究中心。擅长人物画,兼作花鸟、山水画。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新疆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水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水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供职于天水市文化馆,从事国画创作研究和教学工作。其作品多次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各省文联、省美协等主办的专业性展览中入围、入选和获奖。

  闫小鹏,1976年出生,甘肃天水人。现供职于天水市文化馆,从事书法创作研究与教学工作。

  责审:曹文成

  责编:安旭霞

  编辑:郭一凡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