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庆重阳·欢度老人节”—天水市老年书画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时间:2023-10-24 08:20:10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秋菊香万里,书画庆重阳。10月23日,值此重阳佳节之际,由中共天水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庆重阳

  秋菊香万里,书画庆重阳。10月23日,值此重阳佳节之际,由中共天水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庆重阳·欢度老人节”—天水市老年书画展在市文化馆隆重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世荣,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王钦锡,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庆元,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凤保,市政协原副主席宋博华,市文化馆馆长陈建中,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峰,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代表及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此次书画展览。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68幅,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意境深远,皆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的精品佳作,展现了老年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及较高的艺术水准,也充分体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高尚志趣。

  翰墨颂盛世,丹青绘心声。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犹如一簇簇幽香醉人的秋菊,不仅陶冶了欣赏者心灵,更成为了弘扬传统文化的良好平台,也使天水这座文化古城愈加散发出令人神往的艺术魅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