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华夏卷首·羲皇故里甘肃省第八届十四(州)美术作品联展开展

时间:2023-06-22 02:35: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21日上午,华夏卷首•羲皇故里——甘肃省第八届十四市(州)美术作品联展开展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  市委书记冯文戈参加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省文联党

  6月21日上午,华夏卷首•羲皇故里——甘肃省第八届十四市(州)美术作品联展开展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

  市委书记冯文戈参加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参加开展仪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利,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马刚,省文联副主席、省画院院长、省美协副主席王万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焕珍,副市长董小平,市政协副主席马筱宁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王登渤在致辞中要求全省文联系统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自觉围绕全省工作中心,主动服从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践行文艺使命,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新篇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更大贡献。

  董小平在致辞中表示,全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要以这次展览为契机,围绕人文始祖一画开天、肇启文明等主题,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让海内外中华儿女都能真切、形象地感受伏羲文化魅力,努力把博大精深、亘古常新的伏羲文化,转化为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文化感召力和民族自豪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