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天水市第三届“伏羲奖”书法篆刻作品今日在市文化馆隆重展出

时间:2023-05-10 18:47:22  来源:天水市文联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5月10日上午,由天水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市文化馆协办的第三届“伏羲杯”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展出,此次展览是天水书法艺术最高专业性展览,

  5月10日上午,由天水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市文化馆协办的第三届“伏羲杯”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展出,此次展览是天水书法艺术最高专业性展览,共展出特邀作品、获奖作品、入展作品100余幅,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碑帖结合,各体兼备,体现了根植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导向,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文艺工作者的书法创作水平。

  此次展览于两区五县征集近千幅稿件,本着精益求精、严肃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委进行严格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78幅,其中11幅获优秀作品奖、12幅获优秀作品提名奖,特邀评委作品17幅。此次展览作为天水市文联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市文联实施文艺人才推优工程,不断夯实文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组织主题展览和作品评选活动发现新人、培育人才、促进创作,持续讲好伏羲画卦和天水发展故事,推动天水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清汀致辞并宣布展出开始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德虎主持开幕式

市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苏建喜介绍本次作品展情况

为获奖者颁发奖杯与证书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